工具条已关闭
无障碍浏览工具已开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投诉举报》栏目是舟山市交通运输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信访条例》、《浙江省信访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交通实际,方便公众监督舟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部门工作效能而提供的投诉渠道。 

 (一)受理事项:本栏目受理公众反映舟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投诉与举报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认真、不及时,产生不良影响的;

 2、出台的制度、措施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的;

 3、违反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的;

 4、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工作推诿、敷衍塞责、效率低下、延误工作或造成损失的;

 5、执行公务时显失公平、公正,或作风生硬,态度蛮横,行为粗暴,甚至故意刁难的;

 6、违反规定乱收费、乱罚款、乱集资的;

 7、其他损害群众利益、影响交通形象的。

  (二)处理时限:一般投诉问题将在10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问题较复杂的适当延长,但最长不会超过15个工作日。

  (三)投诉举报中的所有信息不对外公开,回复内容将通过邮件和短信的方式通知。因此请您按规定格式准确填写姓名(名称)、联系电话、地址等要素(举报可以例外),应实事求是地载明事实、理由、时间、地点、人名等,力求表述准确,方以便我们能及时的与您联系。

 (四)请勿重复提交投诉。如果您重复提交,我们将只受理您若干投诉中的一个。


一键关注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微信
了解最新的舟山交通信息
互动交流更好更快的解决困扰
首页 >> 互动交流
交通微信

一键关注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微信

了解最新的舟山交通信息

互动交流更好更快的解决困扰